小郭爱喝汤i

小郭小郭最爱被窝

《FOOLS》的小郭小作文

@氧气卡卡【本宣看置顶】 

  卡卡我来啦!!!

  FOOLS写的太棒惹!!!!!!!

  段总和嘉嘉的感情从谁先开始的呢?从段总先开始的

“曾经的少年力量不足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到手的练习生机会被迫放弃,穿上量身定做的西装装作大人模样跟在爷爷身后学习掌舵商业帝国的奥秘。成长成为从容不迫的成熟男人仍然心怀遗憾,直到偶然的机会知道了那个男孩的经历,于是乎,他不由自主的像夸父追逐太阳一般追逐那个男孩的身影”——FOOLS第27章

  所以要亲自去堵人把他带到自己身边

  所以对他万般宠爱甚至连服装都要亲自管理

  所以把他分组为“lights”

  嘉嘉活成了当初段总想要的样子,所以把他带到了自己身边用自己的能力护着他宠着他

  再来说嘉嘉,嘉嘉一开始对段总的感情很朦胧,说不清楚的感觉。他明白自己的心后找到段总表达心意。但段总的理智让他生气,事实上,段总只要他那一份独一无二的爱,主动揭露自己见不得光的手段,让嘉嘉看看,“我并非你想象的那样”

  但段总低估了嘉嘉对他的爱,一开始嘉嘉接受不了段总的阴暗面,可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嘉嘉意识到自己过于天真。他想要设身处地去感受、去了解段总,所以他去拍了戏,将自己代入角色,让自己产生了Erinyes。我一开始以为嘉嘉要通过人格分裂这种极端的方式去了解段总,但其实不是的,嘉嘉只是通过演戏发掘到了自己的阴暗面。

  为什么嘉嘉会产生Erinyes呢?是源于他之前的善良,对感情的不确定,对段总的不安,他没有安全感。他看不惯段总见不得光的手段但因为他太爱段总了害怕段总会不要他所以先前对段总手段的看不惯也成了产生Erinyes的助燃剂。嘉嘉的的观念开始动摇,他在向段总试探,试探段总究竟能不能接受他的Erinyes,也就是他的阴暗面。一开始Erinyes和嘉嘉的摩擦真的很大,嘉嘉要将Erinyes融入到自己身上,因为这是他先前从未有过的阴暗面,人都有两面,一好一坏,都属于自己性格的一种,但并不影响什么

  嘉嘉向段总索取安全感的方式是🚗,这能让他极大的满足且明白段总是他的,是爱他的。两人对对方的爱都超乎想象,段总无时不刻护着宠着嘉嘉,嘉嘉也愿意去设身处地甚至是极端的方式去了解段总。

  可到了后来嘉嘉还是对段总没有自信,他还是在演在试探段总。他真的很不安,他太害怕段总因为他有了Erinyes而抛弃他。

  段总呢?他对嘉嘉的爱超乎嘉嘉的想象,保护他宠着他甚至是还有点惯着他,尽自己所能给嘉嘉最好的。而且他对嘉嘉不止是爱,更是无尽的,无线的包容心和耐心,他不仅理智,清醒,他也给了嘉嘉他不曾给过别人的爱,耐心和包容。段总话不多,但永远都对嘉嘉说最让人心动的情话。

  《FOOLS》虽然是大明星×总裁的人物设定,但不是那种无脑包养甜文。反而从文中学到了很多至少对于我而言是很有用的东西,让我很有启发,也让我从段总和嘉嘉身上学到了很多,段总告诉我人要理智清醒,嘉嘉告诉我要善良要有上进心(而且真的看到了好多让人脸红心跳的句子)。

  卡卡真的很棒呀,看了很多卡卡的文,有自己的风格不会模仿别人,逻辑思维很清晰而且表达的容易让人理解,对于人物和事件的描写真的很棒。希望卡卡能写出更棒的文呀,小郭一直期待着!

评论

热度(6)